尚好佳💓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

Small speak

地主家没余粮啦…………

不知道这两天怎么了,或许是什么不可抗力促使。今天一字没动,往常写一千字都不觉得多,常常因为时间不够才不再写。


可这两天,无论是苏苏的,还是磊磊的,全都被我的二轮资料压在了最下面。苏苏那个小说,再往下写,苏苏就会被江昊楠拒绝而伤透心。而磊磊的,则恰巧写到他要被李川山陷害而掉下南台。


昨天写作的时间,我也是呆呆地坐着,脑袋一片空白,明明已经在心里构思了无数次,连具体的词语都想的无比透彻,可就是下不去笔,一片乱糟糟,后来就坐着坐到了时间,去玩游戏了。


游戏的宿管阿姨又给了我很多灵感,宿管阿姨是个很惨的杀人凶手,本来和丈夫恩爱,丈夫是个房地产开发商,很有钱,可却被一个女大学生美如勾去了魂,要和阿姨离婚。


阿姨一气之下,带上了前夫给自己的一把镶满宝石的刀去了大学宿舍当宿管阿姨,同时,她很同情美如被欺骗的男朋友大峰,她以为大峰并不知道美如是个这样的女人,可她却不知道大峰和美如的舍友琴子偷偷相爱,大峰为了钱才和美如在一起。


而美如有一条和阿姨一样的项链,那都是阿姨的丈夫送给他们的。另一个舍友西西,家里非常穷,她拼命的想要得到奖学金,可每次成绩出来后,美如总是第一名,而西西则是第二名。


这一天,西西和美如吵架,美如撞到了门上,随后琴子过来,连衣裙上沾上了血。宿管阿姨来到后,拿起刀,插在了美如的心脏,没有一丝犹豫,美如就这样死了。


今天看了看已完结未修正的桃花开月正圆,正是恰好也修正到了穿山甲将张筱春弄下去的地方。


我不由得深思起来,为什么我所有关于辫儿哥的小说都要写他掉下去的情节。


后来我明白了,我只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穿山甲的行为,我这样做确实是有私心的。


对不起,辫儿哥!


可我真的是不想让他掉下去,不论他是云磊,还是张筱春。


不过我也想过一个问题,如果我穿越到了2016年8月22日,我会不会阻止他掉下去,我想,不会的。


我不信网上说的一摔成名,但如果他没有这个事,那么有没有现在的成绩也不一定。


但今天我想通了,可能是不可抗力不见了,总之,我要开始继续写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